天启三刷达成!


1.片头的动画特效【这个一直想提总忘... 赞一下 做的超赞啊!把人类历史从古埃及那个年代一路回顾过来 特效带感

2.那个卡利班也很萌啊 我觉得他说话挺有意思的2333333【但是笑着说Erik妻女身亡的消息那里就有点...

3.心事重重的Raven
感觉Raven不战斗的时候一脸凝重 好像有心事似的 战斗的时候气势冲天 好像时刻准备好打场大仗...

4.妩媚的吃豆人
小快银打游戏 后面游戏机上印着个豆女郎?还抛媚眼233333333

4.痛苦与怀恋
Charles通过cerebro跟Erik联系
感应到对方的时候 Erik眼底涌动起情绪
“Charles?”
叫名字的瞬间我感觉Erik要哭了...是怀念 但是还是很痛苦 悲伤占了大半
Charles流泪 说让我帮助你
二十年前 他说我可以帮你
二十年后 他依然想要帮助你

5.下棋?
Raven去找Charles的时候 我觉得应该是在查查的书房里谈话的
身后有棋盘 我盯了半天也看不出来棋子是不是整齐摆着的
Erik走后 Charles还会下棋吗?他自己和自己下棋?还是只是凝视着棋盘 看着对面空空的座椅?
【哎好像虐了不行不行在这个EC普天同庆的时候怎么能虐...

6.千年等一回
天启抓着Charles说我等了千年一次又一次的轮回才碰上你这样能力的人怎么能放过
查查你是千年等一回的人啊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唱起来~~【被老万一个X打飞

——————

一刷以后想二刷 二刷之后考虑许久三刷了 三刷之后我觉得我能再把电影刷十遍
三刷之后好想开脑洞写文 然而被官方塞糖撑得都不会写了...天天只能絮叨点观后感_(:3 」∠)_

总之

EC 我爱你们~~
既然复婚了那就这么好好相爱(不要相杀啦!)白头到老吧(比心)

评论
热度(14)

© 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