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炸让我炸让我尖叫让我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rik和Charles!!
今年期待的所有cp里面只有这一对!只有这一对!!
发的是彻彻底底的大糖啊啊啊啊啊

完全没想到居然复婚了!彻底讲和啊啊啊啊啊!

互相一笑再告别
“goodbye my old friend”
“good luck professo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dofp天大差别啊啊啊

还有官方给剪的EC回忆杀!!
我被戳到了!!啊啊啊!
官方大手我爱你们啊啊!

让我哭让我哭喜悦激动的眼泪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EC我爱EC我爱EC!!

Hail Cherik!!!

评论
热度(4)

© Sue / Powered by LOFTER